碧石藻

二次元病娇控,三次元小透明,黑残深爱好者,秋名山老司机。

【原创】神坛之下 chapter.01 交易

    

    安第一次见到暗,是在恶魔族的斗兽场旁。

    她一直不太喜欢这个以负面情绪为食的种族,更不喜欢他们逼迫人类自相残杀来激发负面情绪的行径。但不得不承认,他们手头的人类数量最充足,性价比也是最高的。

    斗兽场的大门呯的一声打开,吃饱喝足的恶魔们扇着翅膀四散飞去,两个面无表情的男人抬着一具死尸慢慢走出来。

    在比赛的时候输了吗?真可怜。她将头偏到一边。自小在森林长大的她不忍看这种血腥的景象,而尸体上浓重的血腥味也熏得她有些头晕。

    可那具尸体并没有被抬到地精的地盘里,反而丢到了恶魔集市的低价区。两个男人将死尸身上的武器拔下码好,便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这样都没死吗?可伤成这样,又有谁会买呢?

    出于好奇,她走上前查看死尸的情况:发色是黑色的;五官虽给人一种中性的感觉,但看得出是个少年;脖子上被烙了一个繁复精致的烙印,大概是某种使魔契约;身上尽是淤青,烧伤和撕裂的创口。其中最严重的是肚子上那一条:内脏从创口处涌出,随着少年微弱的呼吸缓缓蠕动。

    “美丽的德鲁伊,你要买下这只人类吗?”一位看起来像摊主的恶魔走过来,笑着踢了踢脚下的人。

    安蹙眉:“都伤成这样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所以才会便宜卖。”似乎是觉得有趣,恶魔笑了起来。“别看他现在这样,之前在斗兽场可是一挑三呢。喏,看伤,火属性,风属性……淤青我不太清楚,或许是土属性?”

    “那他是什么属性?而且你不是把他收做使魔了吗?还能卖?”

    “签契约是因为他当初不太听话,不过现在已经被驯的服服帖帖了。你要真在意,往烙印上下个封印不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至于属性啊,和他的名字一样,是暗。”

    “五枚魔晶币,和奴隶一个价。再拖一会你就买不到活的了。”

    恶魔总是这般油嘴滑舌。她付了钱,蹲下身看着昏迷的少年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被众神厌弃的你们,实在是太可怜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