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石藻

二次元病娇控,三次元小透明,黑残深爱好者,秋名山老司机。

【原创】神坛之下 chapter 00.序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不要像她一样,我不要像那个连自己孩子都保不住的家伙一样!”

    骑坐在他身上的少女紧紧揪住了他的衣领,如同疯子一样歇斯底里的咆哮着。

    “我要一个强大的后代,一个强大到可以留在我身边的后代,强大到所有买下他的人都会好好对待他的后代!”

    吼出这番话似乎耗光了她所有的力气,她松开手,任由他们耷拉在两侧。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帮帮我,暗,帮帮我。”少女低下头,带着哭腔哀求。

    目光涣散的少年听完这句话后看向她,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惨笑。

    “行啊。”

    “安夫人买我下来,肯定有这方面的考量。”

    “况且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动物之间总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“说到底,人不也是一种动物吗?”

评论

热度(4)